【寶靈老師】2014/09/2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你遇到問題可避免正面衝突,以委婉但穩定沉著方式處理。感情中享受對方的體貼以及照顧,享受之餘也別忘了提醒自己回饋對方相等的愛及關懷。注意三高飲食讓內分泌失調。

金牛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將內在的嚮往與腦中的想法結合起來,勇於拿出行動力創造新的轉變。工作上應拋棄消極的態度,把握機會大展身手。面對感情應大方打開心扉,接受新的對象,才能看見身邊更美好的事物。

雙子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事業出現瓶頸,須好好靜心考慮調整方向或進修突破。感情暫得不到進展,揹不起又放不下的情感讓自己受苦折磨,提醒自己找回原應有的智慧理性,停止鑽牛角尖,上天為你關上門的同時必定開了另一扇窗。

巨蟹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過去在工作中總是受同事幫忙,是時候讓自己勇敢獨立。感情逃避面對,但封印情感只能阻止自己在人前失態無法治療自己內心崩壞。給自己一些小獎勵是讓自己保持在往前的動力的關鍵。

獅子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你聰明伶俐,擁有無限的創意開發賺取財富的途徑。不過應適度追求物質生活,避免左手進右手出。感情方面,跳脫物質思考模式,專心、用心給予付出才能讓關係更緊密更提升。

處女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歷經重重難關與突破達到目標、實現夢想,找個時間務必對於身邊支持你的夥表達內心深深的感動與感謝。情感容易因為事業而淪於提供物質的公式,應提醒自己增加與對方的親密感。

天秤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這是個整理身邊資源的好時機,想法快速而挾帶著強大行動力的你,因為一直很明確自己的目標,因此能果斷的決定並且迅速獲得成功。工作中有異地出差的可能,感情上也有異國戀情及閃電交往的機會。

天蠍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出現新計劃、新念頭、新行動、新方向,請拿出創意、熱情以及冒險的精神大膽實行。面對感情有突如其來重新燃燒的熱情,可藉這心血來潮製造浪漫驚喜給對方行,有助於感情熱烈發展。

射手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無論是事業或感情,都走到必須轉變的時候,進修的成長、效率的提升、心境的轉換,自身的態度可大大影響往後的發展。在感情方面,可望有一見鍾情的幸運,更可能出現姻緣天註定的感覺。

魔羯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不錯的賺錢能力,但是失去安全感的追求物質只會讓你在人際、關係上更加失衡。靜下心來釋放內心的恐懼、平定不安全感,感情中信任自己信任對方,學習付出分享,生活才能過得更自在輕鬆。

水瓶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歷抉擇、努力耕耘以及永不放棄的信念,終於獲得滿滿的收穫。現在的你安逸滿足於擁有的一切成就,感情方面戀情開花結果,甘願為了現在的豐收犧牲自由,沉浸於這一切美好也願意分享給他人。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職場上能用溫柔和諧的方式與人共事,成熟的見解與關心的體諒也讓人倍感溫馨。在感情中體貼對方以及包容的態度讓關係穩定,可與對方一起去游泳或參觀展覽增加彼此的情趣與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