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地牙哥動物園誕獵豹寶寶 超萌「栗子頭」吸人氣

 ▲兩隻獵豹寶寶都在園方的細心照料下快速成長,可愛的外型,也吸引不少遊客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迎接兩隻新生命獵豹寶寶,但由於媽媽不太會照顧幼豹,因此園方接手照顧。目前兩隻小獵豹已經3周大,體重都達到約1.3公斤,成長相當快速也非常活潑,19日也開放與遊客見面,吸引不少人圍觀。

動物園中的主要飼育員Eileen Neff表示,「牠們活動力越來越強,食慾也非常好,成長相當迅速。」之後小獵豹會有狗夥伴,因為狗的肢體語言能夠讓獵豹感到放鬆及平靜。另外,在園方的安排之下,每天從早上9時開始,都會開放幾個小時,讓遊客可以看看可愛的獵豹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獵豹獵豹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