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超神「政治藏頭文」 W、M型解謎眼力大考驗

▲超神的W型藏頭文。(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PTT鄉民20日下午分享他製作的「政治藏頭文」,W型的解法讓鄉民嘆為觀止,連鄉民女神qn也轉貼此文到自己FB上;1個多小時後,另一位網友有意無意的寫下M形「政治藏頭文」,和前一位一較高下意味濃厚,更讓圍觀鄉民看的大呼過癮。

寫下第一篇藏頭文的網友slycsboy (帆氏物語),文章內容表面批評柯文哲是假素人,擁有違反正義道德又吃像難看的小金庫,未來肯定成為陳水扁第二。不過,若將整篇文章以英文字母「W」將文字串起,會發現作者根本暗酸連勝文有蔡正元和羅淑蕾兩人扯後腿,「不用選了」。

▲超神的M型藏頭文。(圖/翻攝自PTT)

寫下第二篇藏頭文的網友是aa1052026 (專罵藍綠垃圾黨),他文章中痛罵PTT八卦板上的酸民倚靠柯文哲是請鬼拿藥單,更說擔心他未來會使出抹黑手段操弄選情。不過,若將這篇文章以英文字母「M」將文字串起,會發現是在暗酸台北市民。

連續兩篇「政治藏頭文」神作,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強」,但也有不少人讀了很久還是難以明白當中隱含的諷刺所在,得靠其他鄉民幫忙「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