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約出漂亮「小姐」 見面嫌醜男子改扮「警察」

▲大陸山東省煙台開發區高姓男子因為嫌網路找到的「小姐」太醜,轉而扮起警察,卻因涉嫌招搖撞騙遭拘留。圖為示意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煙台市的開發區18日爆出一起男子假冒警察事件!24歲的高姓男子在網路聊天室中找漂亮「小姐」,實際見面後,卻發現女子面貌醜陋,讓他幻想完全破滅;不甘心的他,拿出網上買來的「假」警察證件來欺騙女子,過程中因為2人爭吵聲過大,遭到其他住客報警,高男也因此涉嫌招搖撞騙遭拘留15天。

高姓男子因為無聊,所以在網路著名的「約砲」聊天群「慾望基地」中尋找漂亮女子,不久便找到一位大頭照亮麗的23歲女性,並得知該名女子擁有大學學歷,在一家保健食品店工作,也兼職當「小姐」。

兩人談好人民幣300元(約台幣1400元)的價錢後,約在某間飯店的6樓碰面,但是當高男與身穿紅色睡衣的女子見面後,發現女子與想像中相差太多。不甘心的高男,心生報復念頭,因此拿出在網路上購買的「假警察證件」表示,「我是鳳台派出所的警察,跟我去趟警局。」

該名女子先是站著不動,高男接著提高音量說「難道要找人抬妳走嗎?」女子只好提出自己要先換衣服,希望對方轉身,但高男卻要求她當面換衣,兩人開始大聲爭吵,最後其他住客聽到爭吵聲後報警。而根據《人民網》報導,煙台開發區根本就沒有「鳳台派出所」,說謊不打草稿的高男也因為涉嫌招搖撞騙,遭到警方拘留1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