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捕獲野生「大肚巨蟒」 笑拉尾巴猛拖還PO網炫耀!

▲巨蟒可能剛吃飽,肚子明顯鼓起。(圖/翻拍自YouTub,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群漁民搭小船遇到一隻體型巨大的蟒蛇,巨蟒可能剛享用完「早餐」,正游向河邊準備休息,但漁民發現後就拿船槳用力拍打,試圖將牠趕出叢林,然後又拉住巨蟒的尾巴,強力拖行好幾公尺。巨蟒不斷在河中扭動掙扎,試圖要逃脫卻仍被牢牢抓住。這段影片po到網路引起撻伐,許多人痛批「虐待」。

根據當地媒體、《每日郵報》、《鏡報》報導,3名漁夫乘船到聖瑪利亞河(Santa Maria rive),其中一名男子用船槳拍打河面,結果突然游出一條巨蟒,長度約1公尺,腹部鼓起到2倍大,漁夫的太太嚇得驚聲尖叫。巨蟒隨著河水漂走,再度躲進岸邊,漁夫划船緊追不捨,靠近後再用船槳拍打,其中一人大喊「快,抓住牠,抓住!」

▼漁夫笑拉巨蟒尾巴,強力拖行。

巨蟒游到另外一處岸邊仍無法擺脫糾纏,漁夫彎腰輕易拉住牠的尾巴,3人過程中一直尖叫和笑鬧;巨蟒在水中不斷扭動掙扎,但仍被強行拖行幾公尺後,才被放回河裡。漁夫錄下「捕獲」巨蟒影片並傳到臉書,引起外界撻伐,許多網友譴責,「這根本是虐待」。

當地警方已經抓到3名抓蟒的漁夫,每人並處以600美元(新台幣約18000元)的罰款,同時,警方認為3人未經許可,追捕野生動物的行為已違反環保法規。漁夫透過律師表示,他們只想呈現野生動物的樣貌,並非惡意追捕巨蟒,但3人目前已被起訴,恐怕面臨18個月的有期徒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