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來救我! 俄羅斯長髮妹拔「蘿蔔土撥鼠」出洞口

 

▲俄羅斯一對男女在馬路中央發現土撥鼠卡在洞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不是只有戰鬥民族才會遇到?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俄羅斯一對男女開車行駛在一望無際的馬路時,他們突然發現路中央「怪怪的」,於是倒車後,長髮女子下車就馬上叫車上的男子來幫忙,原來是一隻土撥鼠(prairie dog)卡在洞裡動彈不得,後來他們幫牠順利「脫困」,影片上傳短短2天點閱率就破70萬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困的土撥鼠像蘿蔔一樣被拔起來。

影片中,該名女子先下車查看,後來男子也拿著手機和一條深藍色的毛巾下車,女子隔著藍布想幫土撥鼠脫困,可是土撥鼠原本已經因卡在洞口很緊張了,現在又有兩個人靠近牠、還碰觸牠,牠不停地扭動胖嘟嘟的身體,但是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女子就捧著牠用力一拔,畫面就像是拔蘿蔔一樣,土撥鼠順利被拔出洞口後,急忙地往路旁的草原衝。

1分鐘的影片上傳至網路已經吸引70萬人點閱,底下網友也留言「好可愛阿!」、「為什麼都是俄羅斯人遇到這種事?」、「這很像是大屁股卡在馬桶上一樣。」、「幹得好,可憐的小東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蘿蔔土撥鼠戰鬥民族prairie d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