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竹軒犧牲打林泓育拼命衝 小胖:拚才有機會

▲林泓育衝回本壘攻下致勝分。(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9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比賽一路被壓著打,直到8局統一獅先發投手李韋斯退場才出現變化,其中「黑豆」葉竹軒從郭泓志手中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三壘的跑者「小胖」林泓育攻下致勝分,讓黑豆獲選單場MVP,他說當時只想把球往外野送,幫助球隊得分;小胖則表示,當時拚致勝分,衝才有機會。

統一獅最後一道防線郭泓志在球隊危機時,提早於8局登板,但他連續投出3個保送,讓桃猿擠回2分,將比數扳平,面對葉竹軒時讓他擊出右半邊高飛犧牲打,在三壘的小胖和高志綱進行本壘攻防,最後高志綱的球掉了,桃猿攻下第3分將比數逆轉,隨後再添2分保險分,最終5比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竹軒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葉竹軒說,郭泓志的球很快,當時跟得比較裡面,揮擊時只想著打到好的擊球點,把球往外野送,但距離有點不夠,還好小胖衝回本壘,幫助球隊得分,才讓他有機會拿MVP,要謝謝小胖。

林泓育則說,當時球隊已經2比2,投手又是郭泓志,雖然後面打線有再添得分數,但都是結果論,當下只覺得要拚,如果成功了球隊領先,就算死在本壘,還是平手,因此葉竹軒打出去就準備要往本壘衝,也因為這一跑,才拿下致勝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