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宮廟氣爆炸飛2路人 地下室崩塌70歲廟公遭壓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附近巷弄內一處宮廟,20日下午4時許發生氣爆。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疑似是放在地下室的瓦斯桶外洩引發意外,雖然沒有起火燃燒,但樓梯被炸毀、地下室崩塌,警消人員在地下室發現70歲廟公陳添壽的遺體;現場另有2名老人林珠英(73歲)、葉德華(85歲)受傷,已送醫治療,警消並調查氣爆原因。

▲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巷弄露的宮廟發生氣爆,2人受傷1人死亡。(圖/翻攝Google Map)

消防局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辛亥路四段101巷一處民宅發生氣爆。警消人員初步調查,引爆點疑似位在宮廟後方的廚房,不排除是因為桶裝瓦斯外洩釀禍,而現場地下室、一、二樓都受到波及,氣爆威力造成樓梯、地下室被炸到崩塌,一名男子遭活活壓死,陳屍地下室。

此外,現場2名路過的民眾,因當時氣爆威力遭彈飛,分別是85歲的老翁葉德華手腳受到輕微擦傷、後腦輕微撕裂傷,以及73歲婦人林珠英右腳撕裂傷等,已送往萬芳醫院治療,並調查氣爆真正原因。

據了解,附近居民指出,下午時突然聽到一聲巨大爆炸,不過因為沒有起火燃燒,也沒有聞到怪味,以為是自家冷氣出問題,出外查看才發現是附近發生氣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