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孩限定!東京電玩展赫見「免費男友服務」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日本東京電玩展今天(9/20)開始一連兩天開放玩家進場,預料人氣將達前所未有的高峰,不過我們在業者日期間,赫然發現現場有廠商直接搬來一張相當浪漫的床,然後找來三位帥哥,提供「無料BF」的服務,每個排到的女生,都可以跟「男優」聊天,還有親密的動作跟枕邊語,吸引現場許多女性排隊,而且因為時間關係,每個人都有限制時間,成為展場唯一與眾不同的亮點。

▲聊天~(圖/記者洪聖壹攝)

▲撲倒~(圖/記者洪聖壹攝)

▲聊天~(圖/記者洪聖壹攝)

▲再撲倒~(圖/記者洪聖壹攝)

▲還真的有不少人在排隊?!(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記者採訪時間有限,並沒有仔細詢問,到底是哪個廠商,宣傳哪款遊戲,如果有讀者知道細節的,可以在本篇留言,我們經過求證會再行補充。

2014/9/22 更新:

根據巴哈姆特報導,這項活動是在 TGS 2014 期間所設置的「羅曼史專區」,業者不只找來美男子,還設置了 R-INFINITY、Ambition、SUNSOFT 和 Voltage 等四家業者,以旗下手機、社群平台區域為主的主題活動區域,本篇直擊的內容,便是這四家廠商之一的 SUNSOFT 所找來的,女扮男裝的「帥哥」,而活動的方式,便是如我們本文所提到的「無料BF」,當玩家排好隊後,這些「帥哥」就會用很禮貌的方式鞠躬邀請,接著到「床上」聊天,然後撲倒,過程中所有體驗的女生表情都很害羞,也很開心,結束之後,工作人員還會發放遊戲介紹貼紙,可說宣傳效果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