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21日是否停班停課 晚間8時宣布

▲美、日、中預測鳳凰颱風穿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0日表示,輕度颱風鳳凰可能從高屏地區登陸,行徑朝北縱貫全台,台北市21日(週日)是否停上止班、停止上課,最晚將於今天晚間8時對外宣布。

由於近年來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對於是否停班停課的措施,均採取一致性的決定,因此三地可望在8點先後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鳳凰颱風中心位置今天下午6時在鵝鑾鼻西南方約18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7轉20公里速度繼續向北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台灣南方近海,對恆春半島、桃園以南及宜蘭以南地區將構成威脅。

陸上警戒區包括台東(含綠島、蘭嶼)、花蓮、宜蘭、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及澎湖地區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

發布超大豪雨地區: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南投縣、台中市、苗栗縣、新竹縣、新北市。
大豪雨地區:台北市、桃園縣、雲林縣。

▼點此回報天氣概況,您的熱心能讓更多人掌握精確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