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馬術/泰國皇室公主 拋開光環參加馬術比賽

點評:不容易,鼓鼓掌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9月20日馬術賽場上,泰國王儲瑪哈·哇集拉隆功的女兒詩麗婉娜公主在個人盛裝舞步項目出賽,最終成績58.079,在32位參賽者排名倒數第2,不過拋開皇室光環,詩麗婉娜公主相當熱愛體育。

▲泰國詩麗婉娜公主參加本次仁川亞運馬術項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7歲的詩麗婉娜公主,2006杜哈亞運是泰國羽毛球隊成員之一,但當時並沒有出賽,8年之後她再度參加亞運,項目從羽毛球變成馬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詩麗婉娜在賽前表示:「本屆亞運我已經準備好了,為了這次亞運我做了許多刻苦的訓練,因為亞運水準比東南亞運動會更高。」去年東南亞運動會,詩麗婉娜在馬術個人盛裝舞步項目第10名,團體項目中排名第5。

詩麗婉娜公主涉獵相當廣泛,除了羽毛球、馬術外,比較眾人所知的是在時尚界,她本身也是服裝設計師相當熱衷於時裝設計,作品也常在各服裝秀伸展台上展現,而她在2008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20名最辣的皇室。

不過在仁川亞運賽場上,詩麗婉娜公主整體表現並不出色,最終得分未能突破60僅有58.079,最後32位參賽者只贏過中華王克文。

詩麗婉娜公主表示:「我喜歡馴馬,這是馬術運動的基礎,需要大量的集中力,而且這是個美麗的運動。」

過往奧運賽場上也曾有皇室成員參加馬術運動,包含英國的菲利普斯(Zara Phillips),沙烏地阿拉伯的阿佈杜拉王子(Prince Abdullah bin Miteb)、艾爾沙蘭王子(Prince Faisal Al Shala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術仁川亞運泰國詩麗婉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