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鳥」周譽騰犯江湖大忌 黑白兩道都追緝

▼鎖定「孤鳥」周譽騰,警「最後通牒」今夜前逮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案在逃嫌犯周譽騰不只警方找他,連幫派份子都說要把他揪出來,全台大掃黑等同對幫派「滅堂行動」,針對夜店、酒店天天登門拜訪,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帶夜店、夜總會風聲鶴唳,黑幫份子說,周譽騰犯了江湖大忌,應該沒有人敢藏匿他,頂多是借他錢,他們也透過管道找人,希望盡快把周譽騰交給警方。(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車一停,夜店安管就上前,台北市東區無論是夜店、夜總會風聲鶴唳,就是因為涉嫌殺警的周譽騰還沒落網,一名幫派份子表示,「(周譽騰等人)犯了江湖大忌,警察你再怎麼惡劣,我們也是跟他談,怎麼可以動出人命,警察這邊一定是給我們壓力。」

警方20日起開始大規模掃黑,放話天天登門拜訪,就是要道上兄弟皮繃緊一點,這名幫派份子說,「趕快把人交出去,看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這樣掃,搞到大家沒飯吃,交出去表示有點誠意,被警察逮到,好像是我們在保護。」

周譽騰快成為全民公敵,黑白兩道同步追緝,傳言指出他落跑到中部,由中山聯盟兄弟資助,這名幫派份子表示,「他現在消息也斷了,他也不敢再連絡了。」

只是他們用來聯繫的LINE群組已經瓦解,周譽騰應該是孤立無援,幫派份子表示,「現在誰敢啊!靠一些比較不知道的人,拿一些現金擋一擋,過些日子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即使周譽騰是黑二代,但萬少丞有大哥級人物的老爸和律師陪同投案,周譽騰似乎沒人在旁相挺,曾經捲入2012年南港槍擊案,周譽騰有殺人未遂前科,還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警方擔心他身上可能有槍枝,現在黑白兩道總動員佈下天羅地網,看周譽騰能有多大能耐。(新聞來源:新聞來源)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