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穿衣服拍裸照 水中解鈕扣大露胸肌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英國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以劇中聰明機智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還被美國報紙選為2013年「最性感男人」冠軍。而他近期參與一項為癌童募款的公益活動,不但大方捐出舊衣,也受邀拍下性感濕身照作展出,大露結實胸肌,好身材讓人眼睛一亮。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演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大受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癌症研究中心近期舉行一項「放棄穿衣」(Give Up Clothes)的公益活動,並鼓勵大家捐出不要的衣服,而為了慶祝活動邁入10週年,特地邀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拍下「不穿衣服」的半裸照片作展出。在照片中,他身穿西裝褲和白襯衫,站在水中帥氣地解開扣子,露出胸前精壯的肌肉以及濃密的胸毛,深邃的腹肌也隱約可見,濕身後的模樣非常帥氣性感,迷倒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脫了,大方展露結實胸肌。(圖/翻攝自DundasCommunications推特)

據悉,這項活動的目的除了鼓勵捐贈舊衣和配件,讓人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也會進行慈善義賣,最後則把所得拿來資助研究,幫助癌症病童。此外,展覽也邀來其他明星入鏡,如演員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凱特溫絲蕾(Bruno Tolioni)等人都拍下各種「裸照」,熱情響應。

另外,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人氣旺,廣受粉絲歡迎,日前就傳出拍過多部漫畫英雄電影的漫威和DC影業公司都向他招手,可能將演出漫威的《奇異博士》,而他雖然未否認這項消息,卻也自爆最想演出的漫畫英雄其實是《蝙蝠俠》,讓許多粉絲不禁期待早日看到他演出超級英雄,在大銀幕上一展身手。

●●超 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