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查帳掀波 柯:那裡不法直接提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0日出席無障礙生活節活動後,對媒體詢問有關查帳風波時表示,他公佈了所得清單、財產清單、競選經費,特別是所得稅的扣繳憑單,也公佈了SICU福利互助金的帳目,而且是全部的細帳,「希望對手以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總部資料有安全考量,只要拿連勝文委託書來,都讓他看。

柯文哲對昨日查帳風波表示,有那裡不法請連直接提告。(圖/資料照)

柯文哲說,坦白說不願意陷入對方的細節所以全部公開,那裡不法請連勝文指出來,直接提告,他非常厭惡這種烏賊戰。

柯文哲表示,台北的發展,更重要的是到底我們的願景是什麼,我們的團隊是什麼,這才是重點,「你今天問我報便當的錢是不是貴了?」柯文哲認為,從興票案、宇昌案到MG149,這種惡劣的負面選舉,應該要被全民唾棄,應該要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