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涉毆死刑警 萬少丞移送北檢偵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刑警薛貞國在東區夜店前被毆打致死案,主嫌之一的幫派分子萬少丞19日下午投案,台北市警方漏夜偵訊後,20日下午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萬少丞逃亡6天後,19日下午由父親萬年祥及律師陪同,向警方投案,6名同夥也一同到案,包括3名現役軍人,其中還有1人是憲兵,他們都是休假時被找去助陣。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在東區夜店遭圍毆致死,警方從15日陸續逮捕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及幫派份子蕭叡鴻等15人到案,其中,曾、劉、蕭3人被檢察官聲押獲准,其餘12人以5萬元至10萬元交保。

目前殺警案共有26名嫌犯到案,其中有5人投案,警方專案小組逮捕21人,幫派分子周譽騰等人尚未到案,警方正全力緝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