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鋒菲才爆復合 張栢芝驚傳錄影中昏倒緊急送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多年,復合流言頻傳,但兩人始終堅稱雙方會是彼此永遠的朋友,男方更多次重申絕對沒有復合的可能。不過,她在前夫和舊愛王菲復合的消息爆發後,竟傳出在錄影中突然昏倒,被緊急送醫救治,但經紀人接到電話就隨即掛斷,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看更多請點我~王菲謝霆鋒分手11年後 戀情大復活相關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爆出正式復合。(圖/翻攝自網路、《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騰訊娛樂》報導,鋒菲戀死灰復燃的消息傳開後,張栢芝對此事的看法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沒想到有大陸記者打電話想取得聯繫,竟意外得知她在錄江蘇衛視《明星到我家》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醫。

▲▼張栢芝在前夫謝霆鋒和王菲復合消息傳開後,就驚傳因為急性腸胃炎被緊急送醫打點滴。(圖/翻攝自《優酷網》、《騰訊娛樂》)

事後,有消息指出張栢芝這次昏倒是因為急性腸胃炎,目前已送往醫院打點滴治療,且手臂瘦到見骨並插上針頭的照片,還在陸網瘋傳,令人看了十分不捨。不過,其經紀人接到詢問電話就立刻掛斷,目前尚無法進一步確認詳情,加上時間點敏感,被外界懷疑昏倒原因可能和鋒菲復合多少有點關係。

▲▼張栢芝傳出近日到泰國找高僧做法事,祈求佛牌轉運。(圖/翻攝網路)

此外,張栢芝最近也被拍到前往泰國請高僧幫忙做法事,只見她身穿全白袈裟,頭上還印有金色的印記。有傳言指出,她是為了恭請「九尾佛牌」轉運,但不知其所求為何,不過已有許多人開始猜測,應該是和奪回前夫,或是早日覓得第二春有關。  看更多請點我~王菲謝霆鋒分手11年後 戀情大復活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