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王菲11年大復合窗邊擁吻 經紀人陳家瑛也嚇到

記者蕭采薇/台北連線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這對相差12歲的姐弟戀當年轟動中港台,後兩人各自婚嫁,目前皆已離婚恢復單身,復合傳言不斷。19日鋒菲被拍到出雙入對,甚至在女方家中激吻的畫面,宣告這對金童玉女真的又走在一起。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接獲《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也顯得很訝異。

▲王菲躺在床上玩手機,和同樣坐在床上的謝霆鋒聊天,之後兩人開始嬉鬧便情不自禁地熱吻。(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據《搜狐娛樂》報導,謝霆鋒15日被拍到和王菲一起乘車回家,並在女方位於北京的家中待了4天(粗估約80小時)都足不出戶。他留宿的這幾天和對方宛如熱戀情侶般的甜蜜互動,除了親自愛人替下廚,甚至不時親吻,關鍵性畫面都一併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和謝霆鋒這場相差了12歲的姊弟戀,當年從開始到結束都備受矚目。除了年齡差距外,女方當時是當紅女歌手,謝霆鋒則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浪子,兩人走到哪都是話題焦點。當年31歲的王菲在一堆跟拍媒體前,拉起19歲謝霆鋒的手下車,至今仍是經典畫面。

▲當年31歲的王菲牽起19歲謝霆鋒的手,至今仍是經典畫面。(圖/翻攝自陸網)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跨海致電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她聽到消息也顯得驚訝,直說:「唉呀,這個你們別瞎猜。」記者再追問道,已有媒體拍到兩人在王菲北京家中接吻畫面,陳家瑛立刻以「不在香港」回由,說道:「我正在忙,不好意思。」隨即掛電話。記者再回撥,已無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