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團員今年首團圓 宋紀妍婚後穿衣失自我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MAX&Co.昨晚(19日)於台北松菸文創會館舉辦秋冬大秀,一次獻上50套新裝,由伊林名模張珈瑜、詹乃蓁等人聯合演繹。久未合體的Dream Girls也出席看秀,其它當晚出席看秀的還有宋紀妍、紀培慧、梁正群、王樂妍、茵芙等人。

Dream Girls今年第一次合體出席活動,戲約不斷的李毓芬、郭雪芙兩人難得從劇組出來放風,分別相中手拿包、和足上的踝靴;而宋米秦最近則沉浸於甜蜜戀愛中,否認早先傳出已結婚的消息,並在眾人問到喜歡什麼求婚儀式後,她說:「有想過,但是想不到。」對於2014直到下半年三年才有機會合體,李毓芬說:「平常我們都靠WeChat聯絡感情。」

▲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難得合體出席擔任看秀嘉賓,三人非常興奮。(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已為人妻的宋紀妍也出席擔任看秀嘉賓,穿著及膝連身長裙的她,透露老公麥升陽對她穿衣很有想法,裸露的衣服已沒場合穿,也說:「今天所有嘉賓中,我裙子最長,反正都已經是人妻了,誰要看阿」問會不會想買性感洋裝回家穿給老公看,她則回說有睡衣就好,倒是試裝時看中一件褲裝,不過最後也沒帶回家,她表示:「老公喜歡我穿裙裝,所以就連冬天我也還是穿裙裝配絲襪出門跟他一起出門,搭配平底鞋,因為男人也是需要面子的。」

▲宋紀妍說自己為嘉賓裙子最長,其實綠色的連身裙剛好將她的膚色襯托得相當雪白,綠色洋裝要價13,9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紀培慧全身行頭價值32,500元,梁正群以31,300的雙色大衣出席。(圖/記者周宸亘攝)

MAX&Co.秋冬大秀以奇幻圖書館為主題,舞台背景就是大本大本的書,走秀穿插現代舞,以奇幻故事氛圍帶領大家進入秋冬服裝的世界。

▲19日晚間,義大利精品Max&Co.以奇幻圖書館為主題,一口氣演繹50套秋冬新裝。(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