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老婆Vicky生了!小Hold住妹報到 家中3千金再+1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喜迎第4胎,原定16日生產的她足足拖了4天才在20日凌晨順利產女,而她在臉書報喜時也將小Baby暱稱為「Hold住妹」,並附上可愛照片,開心地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到來,讓大批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屈中恆家中已有3千金,老婆Vicky意外懷孕,再度生女。(圖/翻攝自Vicky微博)

屈中恆的老婆Vicky已育有3個女兒,沒想到3月傳出意外懷孕,而36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懷孕後十分辛苦,甚至傳出胎位不正可能早產,沒想到第4胎卻比預產期晚了4天才出生,好在母女均安。她也在臉書po上小女兒照片,表示在擁有龐大的陪產團及禱告團的祝福下,Hold住妹平安健康的在「就愛你」(取自9月20日諧音)這天和大家見面了,十分感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喜迎第4胎,老婆Vicky平安產女。(圖/翻攝自Vicky臉書)

●●超 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