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續拚本季首勝 犀牛贏球就M7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9日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一局爆,讓暫居榜首的義大犀牛拉開勝差,目前雙方勝差1.5場。20日雙方將繼續在澄清湖球場交手,犀牛推出林晨樺先發,他仍要爭取本季首勝,兄弟則以新秀江忠城應戰,他則要拚生涯首勝,此役若犀牛獲勝,就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

▲林晨樺仍要爭取本季首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林晨樺是去年勝投王,不過本季首勝尚未開張,他本季出賽21場,其中14場先發,0勝6敗,防禦率5.19。林晨樺本季對兄弟先發7場,0勝2敗,防禦率3.08較對戰另2隊低,被打擊率0.257,其中對戰右打者被打擊率較高,為0.31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戰林晨樺打得最好的兄弟打者是陳江和(14支7),其次是張正偉(18支5),另外張志豪的對戰成績為16支4包含2轟,他也是本季唯一從林晨樺手中開轟過的兄弟打者。

林晨樺近2場先發都是對戰Lamigo桃猿,上周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被擊出5支安打;6日則是投5.1局失4分吞敗,被擊出9支安打。林晨樺最近一次對戰兄弟是在8月23日,投4.1局失3分無關勝敗,被擊出9支安打。

▲兄弟新秀江忠城要挑戰生涯首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江忠城是今年選秀兄弟第1指名的新秀,本季先發2場,0勝0敗,防禦率5.4,這2場的對手都是統一獅,7日江忠城職棒生涯初登板,投5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不過隔周他僅投3.1局就掉5分,被敲6支安打包含1轟。

這2場比賽,江忠城的被打擊率為0.229,其中對右打者被打擊率僅0.136,但對左打者被打擊率達0.385。

目前犀牛以27勝22敗1和暫居下半季榜首,目前2連勝;兄弟則以25勝23敗3和排第2,目前2連敗,與犀牛勝差1.5場,本周雙方交戰可說相當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晨樺江忠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