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剛走 白宮驚傳黑衣男翻牆闖入

▲美國白宮19日晚間驚傳遭人入侵,西廂媒體與工作人員遭到緊急撤離。(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19日晚間傳出遭人入侵,當時總統歐巴馬才登上陸戰隊一號直升機(Marine One),要前往馬里蘭州總統度假別墅大衛營(Camp David)不久,武裝特勤人員就命令媒體和工作人員疏散,因為發現有一人翻越白宮的圍牆,直到約30分鐘後,被疏散人員才被允許回到工作崗位上。

由於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過去發布的影片中,曾經暗示將把白宮列入攻擊目標,因此讓白宮內部特別緊張。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入侵者是一名穿著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的白人男子,在翻越白宮北邊草坪後,躲進大理石門走廊旁邊的木叢中。

根據美聯社報導,入侵事件發生歐巴馬與女兒們才剛搭上直昇機不久,就有人跳過白宮周圍的籬笆,穿著制服、手持武器的特勤人員就馬上讓白宮西廂大部分的媒體與工作人員疏散,直到30分鐘後才准許回去辦公。但整起事件目前還無法獲得更多詳細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