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柯蕭狀況差 道奇打擊護航奪20勝

點評:柯蕭實力強,隊友也幫忙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雖然首局就失掉3分,不過道奇全場給予柯蕭滿滿的火力支援全場13支安打攻下14分,包括首局和6局都攻下6分大局,最終道奇14:5獲勝,柯蕭奪下本季第20勝。

▲柯蕭勇奪本季2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蕭今天表現不如前面幾場先發,僅投5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不過依然投出9次三振、3次保送,整體表現並不是太出色,但依然拿下本季第20勝,獨佔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柯蕭第2次拿下單季20勝的成績,2011年柯蕭拿下21勝,該年他拿下國聯賽揚獎,此外今年他僅先發26場但拿下20勝,效率相當驚人,也是大聯盟歷史上第6位完成此成就的投手。

柯蕭賽後表示:「你可以每一次都投8到9局,但如果你球隊可以贏球,也許盡力幫助獲勝是更重要的事,不一定都要投那麼長的局數。」

不過道奇打線全場敲出13支安打,先發僅投手柯蕭沒敲出安打,其中全壘打攻勢一波接一波,全場一共敲出4支全壘打,坎普(Matt Kemp)首局就敲出3分砲,艾利斯(A.J. Ellis)今日更是雙響砲,首局和3局都敲出2分砲,普伊格(Yasiel Puig)6局敲出3分砲,三支全壘打轟垮小熊。

道奇獲勝後,依然力保國聯西區首位,目前依然領先巨人有3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道奇柯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