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SK 成員歧視華人隊伍遭台TPA、中國皇族痛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仁川亞運開幕的同時,《英雄聯盟》2014 世界大賽 16 強賽事的第二天賽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在第二天成績較好的是對上土耳其隊伍 DP、台灣隊伍 AHQ 的另一支中國隊伍 Edward Gaming(EDG),在第二天當中取得兩勝,而在總成績上,仍然以分別取得三勝的中國皇族(SHRC)、南韓 Samsung GALAXY White(SSW)最好。

在第二天賽事當中台灣隊伍總算稍有起色,AZB TPA 打敗有成員以歧視口語取笑台灣而遭禁賽的歐洲隊伍 SK Gaming,不但取得一勝,也為台灣爭了一口氣。隨後 SK Gaming 對上中國皇族(SHRC),更是以將近一倍的人頭數差距慘輸,可以說大快人心。至於另一支中國隊伍 Edward Gaming(EDG)則是連續打敗土耳其隊伍 DP 跟台灣隊伍 AHQ,取得兩勝,在整場 16 強戰役當中崛起。

而被稱為本屆賽事最有冠軍相的南韓 Samsung White(SSW)在第二天可說輕取土耳其隊伍 DP,累積勝場數已經達到 3 勝,可以說是勝券在握。至於北美戰隊 Team Solomid(TSM)在第二天賽事當中掌握優勢,再下一城。

整個大會成績累計下來,中國 SHRC 跟南韓 SSW 共取得三勝,維持領先,北美 TSM 和中國 EDG 共獲得兩勝;至於台灣隊伍 AHQ 和 TPA 目前僅有一勝成績,而接下來兩天賽事當中,總共還有 12 場賽事,TPA 以及 AHQ 都還有三場出場機會,如果能確實掌握比賽節奏,或許將能挽回頹勢,持續為台灣爭光,也請玩家持續為這兩支隊伍給予鼓勵、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