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鴿子耍警方 萬少丞整夜玩「德州撲克」殺時間

▲殺警七嫌到案,萬少丞投案,手上銬押送信義分局。

東森記者陳又寧、林忠政/台北報導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19日下午4點跟爸爸約在民權東路二段碰面,隨後由律師陪同前往北市刑大主動投案,再被送往信義分局夜間偵訊。萬少丞在移送的過程中面對鏡頭顯得滿臉不在乎,甚至還有些不耐煩。據了解萬少丞17日就應該現身,最後卻放鴿子,還跑到延吉街某間夜店地下室的招待所,跟好友大玩德州撲克殺時間。

穿黑色上衣牛仔褲,頭戴白色鴨舌帽的萬少丞,下午終於現身,面對媒體大陣仗詢問始終沉默以對,但也不像多數嫌犯會低頭迴避,就大大方方走進警局,彷彿不覺得做錯事,而外界好奇的是,萬少丞這陣子到底藏身何處?又為何會選擇出來投案?這些都是警方偵訊重點。

▼萬少丞涉殺警,嬸嬸挺「不是他的錯」。(圖/取自中天新聞)

據悉,下午約三點左右萬年祥就與警方取得聯繫,並承諾下午4點跟兒子約在民權東路二段的某戶公寓門口,詳細地點大約在一殯附近,離萬家的葬儀社也近,父子倆一直到5點才由律師陪同前往市刑大。

萬少丞雖然主動投案,不過看起來絲毫沒有悔意,是否有人接應他,幫忙安排後路?這幾天到底躲在哪裡?是否跟周譽騰一起亡命天涯?這部分都還在進行偵訊,現在只剩周譽騰一人在逃,警方誓言20日晚間8點前一定會抓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