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黃亮祺將歸隊 有望免遭除名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華男網隊成員黃亮祺不假外出,按規定恐將被代表隊除名,不過黃亮祺將在今天(20日)歸隊,仍有轉圜空間。

黃亮祺。(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黃亮祺擅自離開選手村,中華隊得知他的消息時,人在深圳準備打職業賽,網協秘書長劉中興昨天表示,已經安排黃亮祺搭乘今早第一班飛機回仁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代表團團本部顧問、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昨天表示,黃亮祺晚間不回來就除名,回來也會懲處。

黃亮祺疑似在中華隊定位問題,有所不滿,根據預定的出賽名單,黃亮祺在團體與個人賽皆未有出賽機會,可能因此心生不滿。

不過黃亮祺屆時歸隊,已經過了洪志昌的通牒時間,但中華隊總教練何國龍表示,得知黃亮祺要回來後,團本部方面仍有轉圜餘地,「選手願意回來,我們也希望他盡快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南韓亞運網球台灣黃亮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