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王陳建瑋撫慰高雄 讚:這城市很積極、不悲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2014「Hey!Song Rock Festival」旗津黑沙搖滾節,10月11日將在旗津海水浴場登場,先後奪下兩屆「金曲台語歌王」的歌手謝銘祐與陳建瑋師徒檔確定參演,準備攜手合唱謝為了撫慰高雄氣爆受災民眾創作的台語新歌《毋甘》,「為高雄氣爆事件灌注滿滿的正面能量,排除悲情的心情。」

▼「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與陳建瑋將為旗津黑沙搖滾節獻唱,撫慰高雄氣爆災民。(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陳建瑋家住高雄鳳山,離災區有段距離,8月1日氣爆事件發生後,因為想為家鄉出力,第一時間主動和朋友前往擔任義工,照顧當時暫宿在高雄中正高工的受災民眾。他表示,高雄是很樂觀、積極、熱情的城市,希望外界不要再一直提起悲情的訴求,也將在搖滾節上唱出充滿勵志意味的歌詞,號召高雄民眾勇敢向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瑋讚美高雄是個樂觀、積極、熱情的城市。(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透過2014「Hey!Song Rock Festival」旗津黑沙搖滾節,陳建瑋期盼讓更多人知道旗津、來到旗津、看見旗津、愛上旗津,同時帶動觀光產業。他盛讚旗津風景「最美的就是海和船、自然形成的島嶼」,也笑說希望表演時可以看到台下有熱情的比基尼女郎,展現高雄的年輕活力。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