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揪甘心!妻臨盆丈夫闖紅燈 好心員警不開單鳴笛幫開道

▲妻子臨盆丈夫闖紅燈遇攔檢,員警不開單幫開路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產婦因為預產期提前,羊水破了即將臨盆,先生開車要送太太去醫院,卻因為心急闖紅燈被員警攔查後,員警發現孕婦臨盆,不但沒有開單,反而還幫忙開路鳴警笛,讓她順利到醫院,最後產婦順利誕下一名男娃,也讓這對夫婦對員警相當感謝。

監視器畫面錄下這名闖紅燈的車主被警方攔查停在路邊,他搖下車窗向員警解釋,因為老婆羊水破了要生了,一時心急才會闖紅燈,才打開車門就見到劉太太抱著肚子神情痛苦,眼看太太就要臨盆,開車的劉姓男子只想趕快開到醫院,才闖了一個紅燈,就立刻被警方盯上。

劉先生本來擔心遭到員警攔查,會耽誤時間,還要吃上一筆2400元罰款,沒想到兩名好心員警,不開罰還幫忙開路,劉先生表示,「看完的時候他(警察)就說,這應該是沒有騙人,我說有沒有,他就說要幫我載啊,我就說不用了,我直接載過去就好,他就說要幫我開前導車,我就說好啊。」

▲員警見孕婦羊水破,幫忙開路送醫院。(圖/東森新聞)

兩名員警才剛坐上車,就先打開警示燈與鳴笛,踩足油門幫忙開路,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火速趕到醫院劉先生急忙將太太用輪椅推進去,對於員警他們是感動又感謝,劉先生感激的說:「揪甘心,感謝他們的幫忙。」

頭家派出所所長陳護任表示,「這種緊急的狀況,所以我們就基於協助的立場,就馬上開警示燈鳴笛,直接送到台中醫院。」原本30分鐘的路程,在員警協助下,不到15分鐘抵達醫院,最後劉太太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員警的通情達理,也讓劉姓夫婦說真的揪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