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保母好辛苦!為逗笑小主人 喜樂蒂犬賣力滿屋跑

 

▲喜樂蒂牧羊犬「南瓜」(Pumpkin)滿屋跑,為了逗樂笑小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個討主人歡心的寵物,有時也不是這麼輕鬆的啊!喜樂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為了逗小嬰兒笑,不停在客廳裡來回快速奔跑,衝到小主人身邊又馬上煞車、蹲下,反覆動作引來小男嬰超捧場的大笑,可愛互動讓網友大讚超窩心!

母喜樂蒂牧羊犬「南瓜」(Pumpkin)不斷在屋裡衝刺奔跑,因為小主人看著忙碌的牠衝來衝去覺得非常有趣,還會發出陣陣笑聲,連一旁看在眼裡的媽媽都說她是忍著笑意在錄影,網友更是稱讚「南瓜」是個超貼心的「狗保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影片由帳號sazareda's channel的網友在2008年上傳,至今仍被不少網友轉發分享。影片原PO提到,「南瓜」是他們的第一個「毛」孩子,養了7年後,跟他們一起迎接另外兩個孩子出世,而「南瓜」始終對他們的寶寶們這麼好,是個很棒的毛家人。

關鍵字: 汪星人喜樂蒂狗保母南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