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臭臉發出笑聲 網友:根本就是恐怖片!

▲好好的一個女孩子開始「擺臭臉發出笑聲」後,看起來就像如花。(圖/翻攝自CHSupercuts,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有人會說,「你不要皮笑肉不笑,感覺很不舒服耶!」不過跟這個「擺臭臉發出笑聲」影片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少網友看完後留言,「根本就是恐怖片」。

影片內容很簡單,16個不同種族、膚色的人發出笑聲,但沒有人張開嘴巴笑,只是靠肚子的力量發出笑聲,原本以為只是個無聊的1分鐘小短片,但是那氣氛實在是太詭異了,讓人看完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兩位黑人帥哥一開始「擺臭臉發出笑聲」後,感覺像是嗑藥。

影片底下的留言包括,「根本就是恐怖片」、「看完忍不住也想試試看」、「感覺好不舒服」,還有人提出質疑,「請問這些人是嗑藥了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