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校廁所傳哭聲 初生女嬰卡20公分糞管裡

▲山東臨沂市費線一所高校女生公寓廁所地下水管中發現初生女嬰。(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臨沂市費線一所高校女生公寓,驚傳廁所下水道中傳出嬰兒哭泣聲。校方趕緊請消防人員協助處理,竟在狹小的汙水水管中發現一名初生女嬰。

引述大陸《齊魯晚報》報導,9月14日凌晨,有學生表示在廁所聽到嬰兒的哭聲,經勘查後,居然在四樓廁所地下水道裡發現一名初生女嬰。廁所下水道的排便管道管口直徑不足20公分,女嬰就牢牢地卡在廁所的排便道內,頭上覆蓋著廢棄的衛生紙,且被血水和污垢浸濕 。

女嬰情況十分危急,所幸在經過消防與醫護人員3小時搶救後,被成功救出,目前在當地醫院觀察中。女嬰的母親研判應為該校的學生,但校方與警察皆拒絕透露母親的身分,真相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