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搜/潤娥、Angelababy都愛的串珠手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每一條都給我包起來!

▲(左)少女時代潤娥手戴串珠手鍊,氣質滿分;(右)女神Angelababy搭配多條手鍊項鍊,相當有魅力。(圖/東方IC,Joe)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一條手鍊或許沒什麼稀奇,但是一條「會說故事」的手鍊可就不同凡響。來自歐洲的銀飾品牌Thomas Sabo和Pandora這幾年在台灣市場異軍突起,夯到每個櫃點幾乎時時都有人潮,連挑選手鍊都還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才有櫃哥櫃姊服務!

到底這些銀飾手鍊有什麼魅力,能讓消費者買了又買、買完還再買?原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可「自由串搭」,每一條手鍊從鍊體到墜飾都可依據消費者的喜好及預算隨心組合,多達上百種的款式,不僅不會「撞鍊」,還能「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次的「時尚特搜」專題報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特別臨櫃採訪,發想不同主題、故事與穿搭情境,將概念實際搭配成10條趣味串珠手鍊,每條手鍊就如同一項微創作,一起來看看手鍊說了什麼故事!

熱門品牌1:德國Thomas Sabo
(1)女人迷:以紅黑為主色調,集結女人們的日常愛物,如唇膏、太陽眼鏡、高跟鞋、手提包等元素,組合成華麗無比的「愛物鍊」。

▲帶點奢華感的手鍊,搭配洋裝、俐落白T、煙管褲、跟鞋都很合適;協助搭配/Evan;Model/Faye。(圖/記者趙曼汝攝)

(2)動物園:相信喜愛動物的人非常多,本鍊囊括了地上爬的、水中游的、空中飛的各種動物,不用去動物園也能有逛動物大觀園的感受。

 

▲陸海空生物大集合,適合休閒穿著打扮;協助搭配/Evan;Model/Faye。(圖/記者趙曼汝攝)

(3)海洋風:「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洋總有一股讓人嚮往的度假休閒感,海星、海馬、海豚以及大龍蝦,十足原味夏天。

 

▲充滿濃濃海洋風,配個草帽、比基尼、短褲、花裙也好看;協助搭配/Evan;Model/Faye。(圖/記者趙曼汝攝)

(4)旅行趣:旅行的意義因人而異,但旅行的要件卻是大同小異,巴士、飛機、旅行袋,走遍世界也無礙。

▲旅行系列手鍊;協助搭配/Evan;Model/Faye。(圖/記者趙曼汝攝)

(5)聖誕節: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少不了聖誕老人來送禮,不過馴鹿出公差,改由天使來傳佳音一樣精采。

 

▲聖誕風手鍊相當有節慶氣氛;協助搭配/Evan;Model/Faye。(圖/記者趙曼汝攝)

熱門品牌2:丹麥Pandora
(1)童話故事:童話故事是現代人的集體記憶,以粉色調搭配馬車、城堡、小天使,召喚兒時純真的美好回憶。

 

 

▲每個墜飾、串珠都很細緻;協助搭配/林亭汝;Model/Lucy。(圖/記者黃克翔攝)

(2)奇幻森林:森林給人的印象常是神祕與幽深難測,選用綠色琉璃珠與綠彩石串珠,營造森林的蓊鬱氛圍。

  

▲動物造型維妙維肖;協助搭配/林亭汝;Model/Lucy。(圖/記者黃克翔攝)

(3)海底世界:本款選用硬式手環,吊飾選擇則是把握「在精不在多」的原則,僅選幾款就能點綴出海洋風采。

 

▲硬式手環搭配簡單串珠也很俐落;協助搭配/林亭汝;Model/Lucy。(圖/記者黃克翔攝)

(4)黑白太極:針對喜愛酷勁風格的人所打造,以黑白太極為主題,搭配咖啡色皮繩的設計,也相當適合男性。

▲皮革手鍊突顯率性;協助搭配/林亭汝;Model/Lucy。(圖/記者黃克翔攝)
(5)浪漫婚禮:以白鴿、鑽戒、幸福鐘、愛神丘比特組合的手鍊,滿溢浪漫的祝福。

 

▲作為結婚禮物也很適合;協助搭配/林亭汝;Model/Lucy。(圖/記者黃克翔攝)

手鍊、吊飾的串搭自由度高,可創造的涵意也相當多元。品牌表示,前來購買手鍊的消費者多以「節日送禮」及「犒賞自己」為主要動機。其中以情侶為例,不下少數的消費者會在一年之中的不同節日送給情人一個串珠或墜飾(售價NT$1,000~NT$34,800不等),如西洋情人節、清明節、端午節、七夕情人節、中秋節、聖誕節等等,每個節日收到的墜飾累積下來,一年就可以串成一條豐富且有獨特意義的華麗手鍊。(所以就算之後分手,也還能把串珠一顆一顆拋售,其實相當實惠。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