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一局爆變成敗投王 犀牛拉開勝差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9日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3連戰首戰,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一局爆,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5分,種下敗因,終場犀牛就以5比1獲勝,也中止在澄清湖球場4連敗,犀牛仍居榜首,與第2名兄弟的勝差拉開到1.5場。

▲克拉帝拿下本季第6勝及單場MVP。(圖/義大球團提供)

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投6局無失分,被擊出6支安打,單場11次三振平個人中職生涯最佳,拿下本季第6勝及單場MVP。犀牛第2任投手黃柏揚投2局無失分,直到第3任投手蔡明晉9局上登板掉1分,兄弟才中止連續21局無得分(自16日第6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5局下卻遭犀牛狙擊,首名打者陽冠威擊出安打,隨後王勝偉處理游擊滾地球發生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藍少白犧牲觸擊失敗,無法推進跑者,不過林瑋恩再補上安打,形成滿壘,之後張建銘獲保送,擠回1分,胡金龍再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下一棒林益全也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把林煜清打退場,這局犀牛攻下5分。

林煜清投4.1局失5分,其中4分自責分,被擊出5支安打有4支集中在第5局,承擔本季第10敗,也超越桃猿中繼投手陳禹勳,獨居聯盟敗投王。

犀牛全場8支安打,胡金龍、陽冠威都是單場2安,胡金龍並有3分打點;兄弟全場9支安打,陳家駒4支3最為亮眼,這也是他中職生涯首次單場3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煜清克拉帝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