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伊朗換世界盃1人 哈達迪領爭亞運史上首金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伊朗參加亞運男籃名單和世界盃相比,換掉了世界盃表現很差的前鋒卡茲米,其它11人均未變動,仍由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前鋒巴哈拉米、後衛卡姆拉尼為三大領袖,目標是完成伊朗史上第一面男籃金牌。

伊朗男籃目標是奪亞運史上首面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在世界盃表現也不如菲律賓,但哈達迪仍展現亞洲第一中鋒強勢,伊朗是去年亞錦賽冠軍,四年前廣州亞運在4強戰敗給中國,無緣進到金牌戰,最後獲得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和菲律賓在同組,也可能在8強分組會碰到中華隊,如果和中華隊碰頭,對於中華隊將是非常難跨越的關卡;伊朗進4強絕對沒有問題,打進金牌戰是最重要,否則將會再與金牌戰失之交臂,因此這次絕對不能再放過最好的機會。

伊朗過去最大勁敵中國,因大換血被認定這次國際大賽經驗嚴重不足,應難以和伊朗對抗,反而是地主南韓將是最大對手,不過伊朗的禁區制空仍保有相當的優勢,的確是再好的一次擁抱金牌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