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女惡煞」深夜虐狗 安全帽、椅子、拖把輪著打

 

▲這對疑似情侶的惡煞拿起安全帽,對著狗狗就是一陣猛砸。(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非常可惡!有網友19日在臉書與Youtube上傳虐狗影片,引發網友瘋狂分享,事件發生在高雄市,時間是凌晨4點19分,一對疑似情侶的男女拿著「安全帽」、「拖把」和「塑膠椅」瘋狂毆打狗狗,下手非常狠,根本就是往死裡打。殘暴的行為引起網友憤怒,揚言一定要把他們肉搜出來。

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本來安靜的街道上駛來一台機車,一對疑似情侶的惡煞把車停在停車場外後,後座女子下車竟直接鎖定狗狗,拿起安全帽就往牠身上砸,狗狗受到驚嚇趕緊逃離,卻因為被鎖鏈綁住,只能盡量離女子遠一點。騎士男見狗狗想逃,也拿起安全帽就朝狗狗一陣怒砸,女子後來甚至還拿起塑膠椅、拖把不停攻擊,嚇得狗狗窩在角落縮成一團,不停發抖。

▲事件地點在高雄市高鐵路靠近台一線路段,圖為2011年畫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事件地點在高雄市高鐵路靠近台一線路段,兩人毆打狗狗的畫面全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虐狗影片引發許多網友憤怒,揚言一定會把他們肉搜出來,有人說:「肉搜出來,靠!如果狗沒綁著看她敢這樣嗎?」「快肉搜影片上的男女,他們根本沒人性。」也有人很可憐狗狗說:「我的天啊,狗狗應該嚇壞了,看到影片的末後,牠已經嚇得想快點掙脫鍊子了。」也有人請飼主趕緊拿著影片去報警。

▼網友對兩位虐狗的行為非常憤怒,還有網友稱狗狗被打瞎了一隻眼睛。(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