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炫富鞋!「花蝴蝶」老公尼克皮鞋鑲340克拉鑽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電視主持人尼克肯能(Nick Cannon)和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結婚多年,前陣子才傳出因為太愛在外聊性事導致婚姻觸礁,最近又自爆訂製了一雙鑲有340克拉鑽石、價值美金200萬元(約台幣6049萬元)的皮鞋,挨轟炫富過頭,毫無節制的作風引起許多網友反彈。

▼超炫富!瑪麗亞凱莉的老公尼克肯能花費6049萬打造了史上最貴的鑽石皮鞋。(圖/翻攝尼克Instagram)

據美國《女性時裝日報》報導,尼克肯能17日在個人主持的真人秀節目《美國達人》最終回中,穿了一雙貴到足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皮鞋!這雙鞋表面鑲了340克拉、總計14000顆鑽石,耗費2000小時才終於打造完成,從訂製到產出實品整整花了將近一年,其中光是把鑽石收集起來、雕琢成相同大小,就耗費掉4個月。這麼費工的一雙皮鞋,總值當然也非常驚人,足足需花費美金200萬元(約台幣6049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肯能的這雙鑽石皮鞋要價台幣6049萬元。(圖/翻攝設計師傑森Instagram)

負責製作這雙鑽石鞋的珠寶設計師傑森(Jason Arasheben)表示,很少被客人要求做一雙「全世界最貴的鞋」,但因為尼克希望能在最後一集節目中吸引大家目光,「創造歷史、站上顛峰」,所以還是絞盡腦汁打造了這雙天價皮鞋。尼克對此感到非常得意,還在各個社群網站上大力炫耀,卻引起不少網友批評炫富、奢侈,讓他不得不在推特上改口表示「或許該把鞋子捐給慈善機構」,試圖安撫粉絲的怒火。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