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黃亮祺不假外出 恐遭除名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華亞運代表團發生選手違紀事件,男網選手黃亮祺上演失蹤記,不論人最後出現與否,都將進行懲處。

黃亮祺。(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2014年仁川亞運今天(19日)進行開幕典禮,男網選手黃亮祺昨天就離團,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表示,黃亮祺疑似因本屆亞運定位關係心生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亮祺父親黃明春表示,黃亮祺已前往深圳改打職業賽,根據〈中央社〉台北時間19日晚上7點19分發佈的消息,教練張凱隆指出,黃亮祺正在回來的路上。

本屆亞運男網陣容,排定男單盧彥勳、王宇佐,男雙陳迪、彭賢尹,黃亮祺在個人賽與團體賽皆無排到點,混雙預設的盧彥勳、謝淑薇,還要看教練團安排。

根據規定,黃亮祺若未在當地時間晚上12點以前歸隊,恐將遭中華隊除名,洪志昌表示,體育署的態度是今晚不回來就除名,不管回不回來,回國之後都議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