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花蓮縣長現身開幕 陳詩欣超萌愛女跳打氣舞

點評:陳詩欣的女兒好可愛!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邁入第13個年頭的花蓮觀護盃,19日晚間舉行開幕典禮,除了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臨現場,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也帶著女兒與跆拳道小選手們進行表演,這位跆拳道名將的4歲愛女模樣相當可愛,跳起「打氣舞」動作熟練,絲毫沒有怯場,博得全場觀眾的喝采。

▲▼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超萌愛女跳打氣舞。(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花蓮觀護盃賽程已經進入第3天,19日晚間舉行了開幕典禮,創辦人林有志除了感謝台灣球隊長年的支持,也希望這項已經成為花蓮代名詞的國際賽事,未來也能繼續發光發熱,到場力挺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也承諾,將會全力支持這項賽事舉辦下去。

開幕典禮上,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也帶著一群跆拳道小選手進行表演,她的4歲愛女也在其中,不僅模樣可愛,表現也是落落大方,跳起「打氣舞」動作絲毫不馬虎,贏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另外花蓮海洋公園舞團也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兩隻吉祥物還不時炒熱現場氣氛。

▲▼花蓮海洋公園舞團也帶來舞蹈表演。(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