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南韓未變世界盃名單 重拾02年釜山亞運奪金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南韓參加亞運男籃隊12人名單,和剛結束世界盃12人完全相同,並沒有做任何名單調整,由於南韓在世界盃表現並不理想,使得想要留下金牌的難度增加,尤其被評估爭霸主要對手還是伊朗和菲律賓,南韓男籃最後一次金牌,剛好也是主辦的2002年釜山亞運。

南韓中鋒金周成要在生涯最後為南韓取亞運金牌。(圖/資料照)

南韓在上屆廣州亞運在金牌戰敗給中國,獲得銀牌,但這批成員年紀漸大,在本屆亞運將面對更大挑戰;但南韓分組先和約旦和一支資格賽上來球隊,取得分組第一的機率還是很大,接下來在8強分組會碰到中國或中華,以及伊朗或菲律賓,都是相當的硬仗,但只要拿分組第一,基本上還是處於較有利位置,目的就是要在地主留下非常難取並珍貴的的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男籃總教練俞載學指出,南韓仍以快速突破傳球,再搭配最信賴的三分外圍攻擊,來對抗高大對手,彌補身材上的劣勢。

南韓有利在於將主要對手菲律賓布拉奇,中華隊的戴維斯以歸化居住未滿三年搞掉,等於少了兩個最頭痛的禁區強敵,也被認定奪南韓男籃奪金牌是勢在必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