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團體又爆抄襲!太蒂徐《Holler》99%相似日本歌曲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近來風波不斷,繼T-ARA新歌爆出抄襲後,SM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新歌《Holler》也被指控和日本女歌手2007年的單曲《Hello Me!》幾乎一模一樣,相似程度高達99%!

▲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睽違2年回歸歌壇,卻爆出主打歌抄襲風波。(圖/翻攝SM娛樂臉書)

少女時代的子團「太蒂徐」由太妍、蒂芬妮及徐玄組成,睽違2年回歸後登大人,《Holler》MV於16日曝光,3人連換10套服裝,幾乎每件都是中空裝,還露出雪白雙腿,蒂芬妮甚至換上緊身馬甲,讓雄偉雙峰簡直呼之欲出,而太妍則是祭出薄紗睡衣露出黑色胸罩,香豔火辣無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大家看得目不專睛之際,主打歌《Holler》卻被爆出和日女歌手MIZROCK的《Hello Me!》旋律幾乎一模一樣引起討論。對此,SM娛樂回應,「作曲家把同首歌也賣給了太蒂徐,《Holler》是改變原作曲家歌曲材料與結構,通過再製後而重新創作的曲子,SM擁有包括日本在內的全球音源使用權。」

▼「太蒂徐」《Holler》。(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日女歌手MIZROCK的《Hello Me!》(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