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渡邊美優紀濕身寫真 渾圓屁股蛋洩純白底褲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女子團體NMB48成員渡邊美優紀甫贏得「AKB48猜拳大賽」冠軍,獲得個人出道的機會。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她拍攝過的水手服青春寫真,搭配濕身游泳的畫面,白色底褲一覽無遺,火辣的畫面讓粉絲們快要暴動。►►點我看更多渡邊優美紀寫真!!!

▲NMB48渡邊美優紀濕身水手服、比基尼寫真。(圖/新浪娛樂)

渡邊美優紀是NMB48的成員,2010年出道,2011年就藉著高人氣被發表成為AKB48的第21張單曲《Everyday、髮箍》的選拔成員,被公認是NMB48的王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渡邊美優紀在「AKB48猜拳大賽」總決賽與「美胸女王」小嶋陽菜過關斬將進入最終對決,成功以「石頭」贏得勝利,成為第5代女王,身穿中空爆乳裝的她興奮地當場噴淚。而在最新釋出的水手服加純白比基尼寫真當中,渡邊優美紀展現了青春活力,大方地泡入水池濕身,游起泳的樣子宛如美人魚。

▼渡邊優美紀濕身跳水,白色底褲也外洩。(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