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台灣1號店今日開幕 滿千送托特包4小時內換完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快速時尚品牌GU台灣1號店今(19)早在信義區ATT 4 FUN盛大開幕,開門營業前就已至少超過百人在現場排隊等候入場,其中,最早到場的黃媽媽,大約早上9點多抵達,準備幫女兒買上衣、褲子等商品。而首3日限定消費滿千元才送限量1,000個的托特包,則是不到下午3點就已經全數兌換完畢。

▲GU今日盛大開幕,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超過百人排隊等候入場血拼。(圖/業者提供)

▲拿號碼牌入場消費者可獲得GU扇子。(圖/業者提供)

GU台灣1號店今天一早還沒開張,就吸引超過百名民眾等候進場血拼,拿到頭香的黃媽媽說,大概早上9點多就開始排隊,要幫在南部念書的女兒買指定的褲子、上衣等商品。當營業時間一到開放入場後,瞬間湧進大批人潮,現場觀察雖大多都是女性,不過男性顧客也不少,又以年輕族群居多。

▲人潮洶湧將走道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女性外,有不少男性消費者逛男裝專區,又以年輕族群居多。(圖/記者魏妤庭攝)

▲儘管有17個收銀台,但是仍有很多消費者大排長龍等待結帳。(圖/記者魏妤庭攝)

▲就連在ATT4FUN的1樓速食店,也可看到不少消費者人手一GU提袋。(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GU針對台灣1號店祭出首3日消費滿1,000元,就可免費兌換托特包,每天限量1,000個,今天開門營業不到下午3點,就已經全數兌換完畢,熱烈程度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