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爆再嫁前先勾秦昊試婚同居 暗中推兒「認新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3日公開和小10歲男友秦昊結婚的喜訊,震驚兩岸娛樂圈,45歲梅開二度,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過近日卻有陸媒爆料,她在公開婚訊前早已先和情郎展開試婚同居生活,並藉此暗中拉近兒子和男方的距離,想讓獨子早點認可新爸爸。

《南都娛樂週刊》報導,伊能靜公開和秦昊結婚的喜訊前,就曾被狗仔拍到讓男方隨意出入自宅,報導還直指兩人當時已經展開試婚同居生活,時間大約半年。之後,她認為雙方關係穩定,多次在微博向情郎示愛,才讓男友下定決心要求婚,並在雙方7月前往土耳其時付諸行動。

▲▼伊能靜被陸媒爆料,早在宣布婚訊前就已經和秦昊展開同居生活,目的除了試婚,也想藉此拉近兒子和未來繼父的關係。(圖/翻攝自《南都娛樂週刊》網站、取自伊能靜、秦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伊能靜在試婚同居期間,也藉此機會搓合秦昊和兒子「小王子」之間的關係。因為,她希望獨子能和未來的繼父相處融洽,如今兒子已經很適應如何和男方相處,目前愛子和未婚夫已經是成為超越親子關係的忘年之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