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涉打死薛貞國 萬少丞律師陪同下投案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萬少丞,19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投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偵查佐薛貞國命案,在逃主嫌萬少丞19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市刑大投案,目前正由警方偵訊中。

薛貞國在信義區夜店門口被50人活活打死,令人感到不可思議,警方連日來展開臨檢和搜查,並全力追緝在逃的周譽騰和萬少丞。

萬少丞隸屬的竹聯幫和堂向來以兇狠著名,去年他在酒店持刀砍傷綽號「冠軍」的吳姓大哥,事後吳姓大哥和小弟帶著開山刀回來找他尋仇,萬少丞身中10多刀,連左手手指的肌腱都被砍斷,就算做復健可能也只剩五成的功能,他並未因此收斂,還涉入殺警案,17日甚至放消息說要主動投案,卻擺了警方和媒體一道。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治安是民眾最基本的要求,已請內政部責成警政署全面臨檢,內政部長陳威仁也說,將要求各縣市政府警局加強掃黑行動。

另外,由於案發當時,薛的長官在同棟大樓其他夜店喝酒慶生,台北市警局也公佈首波有疏失官警懲處名單,其中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金龍記過一次,小隊長鄭宏振記過一次、申誡一次,偵查佐莊瑞源記申誡。市警局重申,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飭警紀絕不護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