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不夠看!「宇宙最強」甄子丹創紀錄1個打XX個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甄子丹是近年華人武打明星的代表,他扮演的「葉問」身手超凡,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裡頭他1個打10個的表現,被封為是「宇宙最強」。而在即將上映的新片中,他突破了自己的紀錄,1個打倒17個人,拳拳到肉的威力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甄子丹於新片《一個人的武林》再展非凡手腳。(圖/新浪娛樂)

《一個人的武林》由導演陳德森執導,本來甄子丹要兼任武術執導,卻因為檔期軋不過來,而找來《十月圍城》的動作指導董瑋及《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元彬合作,因此也讓片子集結了不同風格的打鬥畫面,讓甄子丹也忍不住誇讚,「每一場動作的風格都不同,就像不同廚師炒出來的菜各有風味,很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1個打17個的橋段,甄子丹表示這場戲出現在電影的開頭,被關在監獄裡的他,為了向總督察楊采妮提供線索,靠靈活的拳腳一路打出去。甄子丹透露自己走的是實戰風格,講求武功理論,每一招都必須看得很清楚,有紋有路才有說服力。

導演陳德森則表示「《一個人的武林》將古裝武俠思維,融合到21世紀科技世界,拍出集警匪、懸疑、推理於一身的現代功夫武俠片,是很大的嘗試。」將於10月31日在台上映。

▼甄子丹一個人打17個,再創自己的紀錄。(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