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買到iPhone 6 伯斯少年緊張受訪…手滑摔了!

▲各位觀眾,來欣賞這位神奇傑克搶頭香買到的iPhone 6!(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6/iPhone 6 Plus在今天(19日)首賣,澳洲也在首賣國家之列,伯斯(Perth)18歲少年傑克(Jack Cooksey)搶到頭香,買到iPhone 6,電視台記者連忙採訪他的感想,結果……

▼是的,開封了,來看看傑克的iPhone 6……啊……現場尖叫驚呼!(圖/取自YouTube)

▼摔了摔了!怎麼那麼滑!(圖/取自YouTube)

▼記者都不忍心看下去了,傑克拿起手機檢查。(圖/取自YouTube)

幸好,這支iPhone 6很耐摔,看來無恙,螢幕也沒破損,不像日本老兄「SCREW ルイ」那麼慘(點這裡看他碎裂的iPhone 6)。

18歲的神奇傑克說,「我已經有4S了,iPhone 6絕對是更輕、更薄,有一個更大螢幕的手機。」嗯,而且好滑手啊!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批19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中國香港、新加坡、英國、澳洲和日本;第二批26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瑞士、義大利、紐西蘭、瑞典、荷蘭、西班牙、丹麥、愛爾蘭、挪威、盧森堡、俄羅斯、奧地利、土耳其、芬蘭、台灣、比利時和葡萄牙。

▼看影片/傑克是這樣摔手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