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妹」姚亦晴讓建中生搶合照 男粉絲私訊直問三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因在「自由發揮」MV中現身3秒而出道的Shiny姚亦晴,年僅18歲的她從高中校園開始造勢,接連造訪大安高工、西松高中、建中等,在校門口發送鬆餅並向學生自我介紹,還公布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有男粉絲透過LINE告白示愛,還有人劈頭就問三圍,她只好使出「已讀不回」的招數。姚亦晴說:「比較私人的問題我不好意思回答耶……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多關注我的音樂喔!」

▲姚亦晴到建國中學發放鬆餅。(圖/EMI提供)

姚亦晴希望給學生最好的第一印象,所以一有空就會對著鏡子反覆練習微笑和打招呼的方式。姚爸爸愛女心切,每一場活動都親自開車接送,雖然他管教嚴格,曾下令要女兒要跟男生保持距離。但姚亦晴現在是藝人,所以爸爸還是希望她能夠克服恐懼、順利完成活動,所以傳授三個面對人群的原則「一直面帶微笑、眼神有交集、講話有禮貌」,並對她信心喊話:「妳在爸爸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讓Shiny感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亦晴到建國中學,吸引男同學搶合照。(圖/EMI提供)

姚亦晴19日則在男校建中引起騷動,她早上7點開始在校門口發鬆餅及名片,男同學反應非常熱烈。除了搶著跟合照,還有一位男同學被「煞到」,邊走邊盯著她看,結果因為不看路、一個重心不穩,竟在校門口摔了一跤。Shiny下週將在華江高中校門口完成最後一場曙光活動,第二支主打MV《牆》也於19日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