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YUNDAI Sonata 獲美 IIHS 進階安全首選房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是購車的首要考量之一

▲HYUNDAI Sonata 獲得美國 IIHS 的安全肯定(圖/南陽實業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昨天(9/18)表示,HYUNDAI Sonata 第七代車款獲得美國汽車安全撞擊測試單位 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學會)肯定。南陽指出,依據 IIHS 最新發表的消息,2015 年式的 HYUNDAI Sonata 經過各項測試後,進入安全表現最佳的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名單中。

美國 IIHS 自 2012 年開始加入「Small Overlap Front Crash Test(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是全球最嚴苛的撞擊測試標準之一。南陽實業指出,HYUNDAI Sonata 獲得最佳成績的最大關鍵,在於「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中,獲得了「Acceptable(可)」的評價,其他 4 個項目則都獲得「Good(優良)」的結果。

「正面小面積撞擊測試」,是以 40miles(約 64.3km/h)的時速,撞擊車輛正面左側約 25% 面積的部分,來模擬現實生活中撞到電線桿或路樹的意外狀況。依據 IIHS 的資料顯示,2015 年式 HYUNDAI Sonata 經過撞擊之後的車室空間維持良好,而側面安全氣囊則有效地保護人體,避免直接撞擊車輛的側面結構。

目前最新一代 HYUNDAI Sonata 是在 2014 年發表的第 7 代車款;在安全上,國外車款還提供能夠偵測前車距離的 Smart Cruise Control(主動巡航系統)及 Blind Spot Detection(盲點偵測系統)等安全配備。

除了上述 2015 年式的 HYUNDAI Sonata 外,南陽實業表示,包括台灣市場於今年第二季導入的大七人座 LSUV All New SantaFe 及超玩美酷跑 Veloster Turbo,也都導入最高等級的安全科技配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