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King會翻身、裝死、擊掌 多才多藝儼然「綜藝咖」

▲浣熊King會翻身、裝死和擊掌,多才多藝。(圖/翻攝自 浣熊King泡泡好友派對樂園,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要訓練家裡狗狗簡單指令都不見得容易,住在新北市板橋的Junlica卻能讓家中的浣熊King做出翻身、裝死或擊掌的可愛動作,簡直比汪星人還聰明,上過不少綜藝節目,讓人對牠的多才多藝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浣熊King(左);King與主人Junlica。

▼網友Junlica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Junlica共養了兩隻浣熊、一隻博美犬跟一隻貴賓犬,家裡宛如小小動物遊樂園。尤其1歲多的公浣熊King可是上過不少節目的寵物明星。Junlica表示,照顧浣熊其實不難,因為牠們是雜食類動物,平常餵食飼料、水果都OK,且浣熊跟狗一樣都是貪食又聰明的動物,她都利用食物來訓練牠們完成簡單的口令。但浣熊不見得比狗狗聽話,King又是隻挺有個性的浣熊,有時拿零食誘惑牠,大爺也不見得賞光回應。

Junlica說,家中還有另一隻3個多月的小母浣熊泡泡,因為從小跟兩隻狗狗相處慣了,有時還會互相磨蹭玩鬧,感情頗親密融洽。當初三隻還小的時候一起放在籃子裡,看起來就像絨毛玩具般可愛。

熱愛動物的Junlica說,如果看到有宰殺動物取皮毛製衣的新聞會很難過,不忍心這些可愛的毛孩子們因為擁有一身漂亮的皮毛就必須被殘忍宰殺。本來特別喜歡熊類的她,在真的開始養浣熊後,對牠們的愛更是無法自拔,很樂意成立粉絲團與大家分享這些可愛小傢伙的日常生活。

 

▲3個多月大的小母浣熊泡泡,是個溫馴愛撒嬌的小女生。

▲浣熊泡泡、博美犬娃娃跟貴賓犬黑糖,三隻看起來像一籃絨毛玩具。

▲浣熊泡泡跟博美犬娃娃感情頗好。

▼浣熊King在洗食物。(網友Junlica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圖、影經 網友Junlica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浣熊King寵物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