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英超式微? 歐冠32強只有17名英國籍

點評:英國實力變差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國球員真的式微了?歐冠賽事如火如荼進行,還有4支英超球隊在奮戰當中,但英國球員在本季地歐冠賽場上數量減少當中,根據西班牙媒體表示,整個歐冠32強中,英國球員只有17位。

英國球員在歐冠賽場上並不多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冠賽場可說是歐洲最高水準的賽事,能在歐冠出賽的球員一定也具備實力,英超依然有4支球隊參與歐冠32強賽事,不過英國球員人數只有17位,遠遠落後西班牙的82位,在整體排名排12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冠球員國籍分佈,西班牙82人最多,巴西76名第2,德國56名第3,法國44名第4,英國只有17,還落後給葡萄牙、土耳其、俄羅斯、瑞典等國。

英超雖然有4支球隊參與歐冠32強,但先發陣容攤開英國球員少之又少,曼城與拜仁慕尼黑之戰,只有曼城門將哈特(Joe Hart)是英國球員,切爾西與沙爾克04一戰中,只有泰瑞(John Terry)、卡希爾(Gary Cahill)是英國球員,可見英超豪門球隊也不太愛用英國球員。

英超球隊在歐冠32強首戰表現普普,4隊當中只有利物浦獲勝,切爾西打平,阿森納與曼城都落敗收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英超英國球員歐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