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盲還是要拓展視界 「失明貓」超愛奔向大自然

 

▲來自斐濟的失明小貓蜂蜜用「心」體會大自然。(圖/翻攝自Honey Bee: Blind Cat From Fiji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眼睛看不到還是要拓展「視界」!斐濟一隻小花貓非常喜歡到郊外散步,但因為牠從小眼睛失明,只能透過氣味及聲音來前進,卻完全不影響牠想出門的意願,不管是爬山、還是湖邊,牠總是興奮地「用心」享受大自然。

這隻名叫「蜂蜜」(Honey Bee)的小花貓,原本待在斐濟一間動物收容所,直到遇見一位就算知道牠失明仍堅持要收養的美國男子後,終於擁有專屬的家。因為眼前一片漆黑,蜂蜜總是會戰戰兢兢地踏出每一步,主人為了要指引牠前進的方向,會幫牠穿上牽繩,久而久之蜂蜜也習慣有主人在身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ney Bee非常喜歡接觸大自然。(圖/翻攝自Honey Bee: Blind Cat From Fiji粉絲專頁)

後來主人發現原來蜂蜜其實很喜歡往大自然「跑」,不管是充滿芬多精的山林,還是湖邊,牠總是用小小的鼻子記住當下的氣味,甚至還會趴在岩石上聆聽蟲鳴鳥叫。主人表示,牠即使知道身體有殘疾,還是很努力在生活,因此特地創了一個粉絲專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牠的努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失明貓斐濟Honey B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